Sunday, August 16, 2009

无奈的脾气

妈妈今天无端端大脾气
我们几个作为她的孩子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当我工作回来时,
看到哥哥暗示着不要说些什么…只要diamdiam就好了
我大慨知道什么事了…
因为我看到妈妈的脸超黑的…像足包青天一样

我偷偷问哥哥,发生什么事了…
哥哥说他也不知道…
无奈的我们只好不敢再出声像平常了…

因为我们真的怕妈妈又再一次“世界大战”…
骂了又ngam,ngam了又骂
无数次…重覆着…= =

有时候很讨厌这个家常常冷战的…
像爸妈吵架,哥哥和爸妈冷战,妈妈发大脾气,我和妈妈吵架…
因为这些种种原因,会做成家没有

像这种的家庭“战争”不知道到几时才会停战,等任何一方投降…

拜托,我可不想这个家一直发生世界大战呢~
希望老天爷快快结束我们家的战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