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知情

今天刚刚Log In一下Blog看看…
哪知道……= =

竟然和无名人在我的blog展开骂战
OMG!!!
其实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真可怜吖~ ><】

Candy, NoName , Hong&Ling…
其实我并不认识他们的…他们也没有写下任何线索…
不过我还是要对他们说一句谢谢
因为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他们给了很多意见评论
也许我写那些文章实在太了…
搞到他们对ㄚㄩ宝贝留下不好的印象…【对不起,ㄚㄩ宝贝】

Candy,NoName, Hong&Ling…
其实我的ㄚㄩ宝贝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的对待我…
我现在和他都保持很好的关系哦~
不要担心啦…
因为我们一直着一个彼此信念
〓说好的,一吵架就喊停…然后慢慢想彼此的过错
可能是这样的约定,我和ㄚㄩ宝贝好久没有吵大架了…
就算冷战,也是那几分钟而已…
感觉好幸福哦…

ㄚㄩ宝贝
你也要学着【忍耐】…
不要随便就骂人,好吗?
其实那些无名人是没有恶意的…

握手和好,好吗?

希望不要再掀起骂战了…
讨厌“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