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假期开始了

终于开始放假了…
虽然心中出现不少兴奋感
但现在面对着的是…“好闷吖!!!在家!!!
【这就是我心声…= =】

本来今天和宝贝老妈说好的
要带我去剪头发的…
哪知道…她一句不得空就把我的期望给了…
我超想剪娃娃头发的…准备星期二给ㄚㄩ宝贝看的…
可是现在…我只好一整天看电视和ㄚㄩ宝贝SMS…= =

今天的老天爷不知道做什么…
特别的!不懂它又生气谁了…
它只好报怨在我们这些凡人身上…
OMG!我热得只穿安全裤和大T-shirt而已…
【性感吗?呵呵…But i don't think So…XD】

一整天在家…
没有补习,没有功课,没有家务
超闷又SienZZzz
快顶不顺了!只好躲在房间睡觉…
想不到!想睡觉也睡不着…
Oh!NO!有机会给我睡觉也不要…
自己怎么了吖?!= =

现在只好希望快快到星期二…
好让我出街+疯狂= 做Siao Zha Bo
呵呵 XD

疯了~

好想你…ㄚㄩ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