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做给你看!

你说我长得不好看
FINE…我就变美给你看

你说我长得
FINE…我就减肥给你看

你说我很野蛮
FINE…我就diamdiam的…不出声

你说我不温柔
FINE…我就不再呼你一巴掌

你说我爱Kao仔
FINE…我就不上MSN和人聊天

你说我不会英文
FINE…我就读书给你看

你说我爱钱如命
FINE…我就不和你出街

你说我对你很冷淡
FINE…我就常常关心你

你说我像女王一样…整天命令你
FINE…我就当你是KING不做你的QUEEN

一切一切,都是你让我知道我的
我就一心一意做你Dream Girl Friend
做一个专听你话的女朋友
难道不好吗?

样?

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做给你看!
我一定不会再让你批评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