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谢谢你们

一路以来,很感谢一直留言给我的
我真的明白你们给的鼓励评论
但我还是选择爱上曾经伤害我的男人

也许你们会一直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吧…
也许你们并不看好我和他的恋情吧…
也许你们还是认为我是活该的吧…

但…
我想说的…
我喜欢上他,是我自愿的…
我爱上他,是我自找的…
我恋上他,是我选择的…

我不知道他可以给我什么幸福…什么承诺…什么快乐的
我爱他…只爱他
现在的我在这一秒,一分钟,一天…
我都是无时无刻地想着他…

可能我不听你们的劝告,还是继续自甘堕落地…
可能你们是对的…而我是错的
可能他将来会伤害我多一次…

宝贝朋友们…
你们就当我已经盲目了吧…
我喜欢上他了…这是事实…

所以,
你们记得要好好支持我…
鼓励我在每一天的人生经历

们…友们






PS:不欢迎我的他的EX那些朋友来搞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