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钱…

原来【】可以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还要重要

夫妻常常为了生活费而吵架…
情侣常常为了出街费用而吵架…
兄弟姐妹常常为了家产而吵架…

我终于体验了…也自私了…
是个吗?还是我是个小人看不开呢?
也许…我是天生爱$$又吝啬
看不开那些$吧…



要出钱帮人…但自己也自身难保了…
我应该帮人呢?还是袖手旁观……?

我选择【袖手旁观】…
这样的决定…了自己的良心被别人批评
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可是…
我的选择是还是呢……?
我的择已经害了贵的关系…

【钱】
真的重要吗?


自己也寻找不到答案…

你们会为了帮人的机会而失去帮自己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