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应该吗?

我刚刚log inㄚㄩ宝贝Blog来看看…
看到他有做很多人的Follower
其中就是他的曾经最爱过的前女友→Elaine←

我对Elaine认识不是很而已…
只是听ㄚㄩ宝贝说过她,看她和ㄚㄩ宝贝的SMS…
看得出,Elaine是个很单纯的女生吧…?
至少可爱,温柔,单纯,身材好,有头脑的
不像我…对待ㄚㄩ宝贝那样
野蛮,常常发小姐脾气,矮,笨…

我看完了Elaine的Blog…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有耐心地去看…
每一篇,每一句,每一字
我都会看得清清楚楚
可是…我的偏偏就很Down了下来

连和ㄚㄩ宝贝SMS的心情也没有…
ㄚㄩ宝贝解释了很多次…他与她是没有关系的了
我知道吖…
但…难道你们这些男生不知道女生很容易吃醋的吗?

我承认我是个小气的女朋友…
我不喜欢有女生看着ㄚㄩ宝贝
我不想看到有女生和ㄚㄩ宝贝在MSN里调戏…
我不想有女生和我抢ㄚㄩ宝贝

我这样限制…是对还是错呢?
是对的话,证明我在意他吖…
是错的话,是我剥去了ㄚㄩ宝贝的私人空间…

我应该打开心房…接受ㄚㄩ宝贝的之前吗?
我应该扮不知道…任ㄚㄩ宝贝和别的女生Flirt吗?
我应该默默的…不想有任何不如意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吗?

应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