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小时候


突然想唱孙燕姿的【天黑黑】…
令我很怀念我的小时候…

以前的家境还不错的时候…
每逢假期,爸爸就会带我们一家人到出去玩玩的…
所谓我们家庭式的—一日游—

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还有我…
这是我的家人…一家五口

爸爸很疼爱我们这几个小孩…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
以前中秋节,妈妈不买蜡烛给我们的…
后来爸爸很夜回来,他买了很多很多蜡烛和灯笼给我们…
当时妈妈还在睡觉…而我们3兄妹就去看个究竟…
爸爸知道我们很想玩蜡烛,所以就买了很多…
还警告我们不准和妈妈讲这件事…咔咔
不过妈妈还是知道了…只是ngam爸爸几句而已…呵呵

以前KFC有出KFC爷爷的模型人…
疯狂的我们3兄妹不停地叫爸妈带我们去吃KFC…就是为了换模型人…
结果我们终于收集完了…超自豪的…
连爸妈都为我们这几个傻孩子而笑起来…

小时候,什么事不用烦…
有爸妈的保护,有哥和妹的陪伴…
现在的生活真的令我快撑不住了…

难道人渐渐大了…必须要面对一些挫折和伤害吗?

我好怀念小时候…
那天真无邪的快乐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