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为什么?

我们之间开始很冷谈了…
你说你最近要考试,没有时间我…
我也要学会体谅你…

就这样,
我们差不多有4天没有认真地聊天过了
就算有,都是问候几句就没有了…

这一天,就在今天,就在现在…
你打的每一个短信都是很少话讲
我开始有点你了…
我特地打电话给你,想和你聊聊…
我好心地说了一个好笑的故事给你听,你却没有认真听…
只告诉我,你好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要讲什么…所以只好挂电话了…

“U got other gal, izzit?"
【i dunno】
"U dun love me le, izzit?"
【i dunno】
"U wan break, izzit?"
【i dunno】
"why u like tat de?"
【i dunno】
"i ask u last time, u really love only me?"
【2ml i giv u answer....】
"no nid le, i noe wat i do, u oso wont like b4 we start 2gter de feel le..."
【sorry....】

我再没有办法继续SMS了…
因为我的泪不听话地了下来

我的真的实现了…我将会失去你…
那不是感觉而已了…而是事实…
了…
一直问自己: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了
我承认自己一直都很爱你…并没有爱上另一个…
但是…可是…为什么你连爱我的感觉也不知道还在不在…

最后…
你打电话来…
笑着说:刚刚一切是个玩笑而已…只是想测试我是否真的很爱你
我听了,心更沉重…立刻挂电话…

你并不知道你的玩笑是很严重的…
你并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你并不知道我很在乎你…

你还是有告诉我一个真相…
你认识了一个…每当你看到她,你都会微笑的…

难道我做什么也留不住你的心了?
我开始有点不明白你的心了…

因为这个女生的出现
一切难受,正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