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假期的节目








【11am】
今天一整天可以说是整天有节目…
很早起身准备就去小惠的家等人来载…
等吖…等吖…我还以为我是个“摸姐”了…
想不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吖…= =
那就是“摸姐一号”【小惠】
真的有够“摸”…
我只好一边和她的“儿子”玩,一边等“摸姐”准备好咯…
终于我们的哎呀表哥来载我们了…
第一次见到他,长得蛮帅的…
不怪得,小惠见到他…和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样了…= =
一上车,只有小惠和哎呀表哥一直聊天而已…而我没有出声过…
因为我知道…我将要面对冷谈的ㄚㄩ宝贝了…【昨天我们吵架了】

看到ㄚㄩ宝贝了…他也上了车…
过了15分钟,我和他还是没有说话…
我很想和他说话的…可是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开话题…><
只好一直和人SMS咯…
哇靠~在ㄚㄩ宝贝面前一直和人SMS,我可能是死罪一条了…
但是没有办法…请原谅我吖…ㄚㄩ宝贝 ><
最后还是拿出魔术方块,叫ㄚㄩ宝贝教我玩咯…
就这样,我们又讲回话了…真开心吖…^^
也看到了小惠的男朋友… 长得蛮顺眼的…
不过老了一点—19岁—【对我来说】
看得出,小惠一直和哎呀表哥讲话,完全忘记了男朋友的存在…
而我就和ㄚㄩ宝贝说话咯…叽叽喳喳的…XD
就这样…不知不觉到了1U…终于可以结束那忧闷的车程…= =
我和小惠各自走各自的… 因为我们两个自己的宝贝也想两人世界而已…
呵呵~他们超坏坏的…XD
首先,我和ㄚㄩ宝贝去唱K咯…
原来我发觉到两个唱K是超闷的事情… haiZ…
我不能和小惠唱疯狂的【练舞功】了…= =
因为新年时,我和她可是安哥3,4次的【练舞功】呢~
感觉是很累的…不过是超爽的…哈~
ㄚㄩ宝贝一直唱咯…而我只是敷衍敷衍一下咯…
我的喉咙终于顶不顺了…无法大声唱歌了… 超差劲的…= =
所以只好一直抱着ㄚㄩ宝贝咯…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 我真的好需要ㄚㄩ宝贝…
所以一直抱着他…和他亲亲咯… 可能是昨天的事情吧…
ㄚㄩ宝贝,不要怪我对你这么热情哦~ XD
我一直抱着你…亲亲你
过了1小时多的唱K节目… 终于可以走了…真的有点不舍得吖…
因为在K房,我可以一直无私地抱着ㄚㄩ宝贝…给我一个安全感…
但…算了…
ㄚㄩ宝贝提议去看戏…
当然电影的决定是由我这个老婆大人做的…呵呵
ㄚㄩ宝贝真的好疼我哦…一直听我话…
我们看【Alien On The Attic】咯…不知道我拼音对不对…XD""
那套电影蛮好笑的…
不过这一次我和ㄚㄩ宝贝看电影的经历真的不同了…
因为有个孤单Uncle坐在我们的前面…不过他却一直望着我们…
害得ㄚㄩ宝贝不能和我亲热…呵呵
ㄚㄩ宝贝一直不爽那个Uncle…而我就暗笑咯…
后面又有一大帮小孩子呱呱吵…
ㄚㄩ宝贝差点顶不顺了……
因为有小孩子在…我不准他和我亲亲的…呵呵
没有办法,不可以教坏小孩子嘛…XD
看完了电影,不知道要去哪里…
只好叫ㄚㄩ宝贝一直陪我走街咯…
我竟然大胆和ㄚㄩ宝贝在大街上亲亲…【蜻蜓点水而已啦…><】
不过感觉很甜蜜咯…可以一直和ㄚㄩ宝贝在一起…
ㄚㄩ宝贝也说了…他竟然想不到会遇上我做他的野蛮女友…
其实我也想不到令我爱上的人居然会是ㄚㄩ宝贝…
一段奇怪的心情偶然之下,我和ㄚㄩ宝贝在一起了… 呵呵~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他给的幸福…
————————————————————————————————
6pm 我和ㄚㄩ宝贝坐Teksi回Carmen那边庆祝绍韵的生日…
在Teksi上,我也一样紧紧地抱着ㄚㄩ宝贝…
发觉自己真的好喜欢他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如此的沉迷于他…盲目了…呵呵
到了Kepong,路痴的我竟然走错路…
害ㄚㄩ宝贝陪我走了好多冤枉路… 对
不起,ㄚㄩ宝贝…辛苦了你吖~ ><
我和ㄚㄩ宝贝竟然先到…
奇迹!我找到那家串烧店…TT""
过了不久,Carmen他们来了…
淑婷和赵家智…Carmen和阿Shan…我和ㄚㄩ宝贝
只剩寿星女—绍韵—没有伴侣而已…
真寂寞…替她可怜…

10pm 时间过得真快吖…><
我都还没有吃饱咧~ ㄚㄩ宝贝就禁止我再吃了… haiZ…
现在的我只能看他们吃而已…
吃饱后了… 我们7个人挤迫在一辆车…
说不出的辛苦 但我们有讲有笑…超爽的!哈!
可惜ㄚㄩ宝贝的宝贝爸比要来载ㄚㄩ宝贝回家了…
我要和ㄚㄩ宝贝说再见了…心中出现了不少的不舍得…
不过还是要和ㄚㄩ宝贝说再见…
忘了给他一个再见的拥抱
可惜吖!!!><
我们6个人到了Gasoline喝茶…
因为没有ㄚㄩ宝贝在身边…我可以说都没有说话过…
有的都是发梦而已…><
超想念ㄚㄩ宝贝的…
我们哈啦聊天的…喝茶…
到了11Pm…差不多要回了…
我们就按“Bill”咯… 我们一直怎么按,都是没有人来结单的…
无聊的我只好一直按很多次咯…
哪知道!?有个侍应走过来…
哇靠~被他吓到了…如果给他看到是我一直按铃的…一定会讨厌死我的…><
幸好…他没有什么表示…= =
不然我一定死定的…

就这样…
今天的节目过了…
1130pm,本小姐才回到家…
果然一直被妈妈ngam…
haiZ…
不过没有关系啦…
可以和ㄚㄩ宝贝在一起10个钟…
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大餐…喝茶

希望可以再来一次…
一大帮朋友去喝茶到夜晚…
咔咔…
不可能的…
发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