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学不会

今天没有SMS我…
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出去了…
所以乖乖的我等他回复

下午3点了…他还是没有回复我…
的我不停地SMS给ㄚㄩ宝贝…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
哪知道原来他哥哥拿了ㄚㄩ宝贝的电话…

Fine…我继续ㄚㄩ宝贝回来…
晚上8点多…ㄚㄩ宝贝还是没有回复我…
我开始有点担心了…
怕他是不是在外面出了什么事…
在8点41分,他终于回复我了…
可惜他只回复一次而已…

这样的他令我好心寒…

最后在11点…他终于找回我了…
虽然他和我解释一切,但我并没有恢复心情
还是很心寒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不能对ㄚㄩ宝贝好一点…
他最近要考试了…他需要的是我的关心支持
可是…我
还是学不会【体谅】…

ㄩ宝,我真的很寒…
不要怪我对你很淡…
因为我不会达我现在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