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错了…

今天真的不开心吖…
我们为了钱的事吵架…
为了我的朋友而吵架…
为了我那一句话又吵架…

可能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伤害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你说你快不行了…想和我分手…
当“Break”这个字一出现,我的头脑是空白的…
因为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真的很爱你

你可以主宰我的快乐与伤心…
你可以控制了我的心…
你可以令我沉迷于你…
你可以骂我…对我冷谈
你可以不想理我…

可是

你不能离开我!
你不可以离开我!!
你就是不可以离开我!!!


我需要你…

最幸福的事就是做你的天使…
最快乐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
最伤心的事就是你说要分手…

ㄚㄩ宝贝,我真的错了…
我应该好好珍惜你这个对我好的宝贝…
我应该乖乖听你话…不许胡闹…不许耍脾气
我应该好好爱你…

你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