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8/1/10


5 Fikir
————————————————————————
今天上完学…
回到家…
才发现…
原来我的水壶遗留在学校里…

无奈中…

如果我不回学校拿回水壶的话…
只有两种结果…
1)被下午班的人搞到水壶不像水壶…像烂铁一个就有
2)当星期一开学…没有水壶用


只好Call老爸…
在6.30pm回来…载我去学校
顺便载妹妹放学…
顺便载我去补习…

我用我全身的力气…
穿着高一点的鞋子…
跑回学校…

学校当时已经没有人了…
我有点怕老师会锁住楼梯口…

我一口气…
跑去我的课室…
最后一栋楼…最高一层【第4层】

终于"救"回我的宝贝水壶了…
幸好…并没有壮烈牺牲…

看到太阳下山…
阳光
照射进来我的课室…


一句话形容…
_【美】_


之后…
我再一口气地跑回爸爸的车上…

经过这一次…
每次放学…
我一定要检查自己的抽屉了…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