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远了…

因为时间…
我忘了一些心情…

因为距离…
我无法再见回熟悉的面孔…

因为我自己…
我忘了从前的回忆…

—————————————————————
时间好像过了许多…
我才发现…
原来…
我和你们变得好陌生…
我和你们的距离远了许多…
彼此不联系的关系吗…?
还是我们根本不用联系的需要…?

心与心的距离远了好多…
想挽回…
想拉近…
想贴近…
但是…
我该如何是好…?

我常常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却忽略了身边的事…
但我回头望时…
很多事情都变了…
你们变得更以前不一样了…
每一个都有开心的笑脸…
而…
我…还是闷闷不乐的…

我好害怕你们忘了我…
也许…
【廖淑玲】这个名字的存在并不重要…

说到底…
我就是害怕孤单…

也许吧…
———————————————————————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些朋友的联系…
不想你们忘了我…

希望…
再来一天…
可以遇见你们的时候…
我…
可以深入你们的世界…






现在的时间是:1.57am
Ms.SwinG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