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坦白

今天…
同班同学ZhongEn和我告诉了一些事情…

听了…
表面上像没有事情…
上课时却一直想着那段过去…

突然想通了一些…

开始面对自己的问题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向Mr.宝坦白了…
关于我的问题…
你说也感觉到其实我变了…

要放弃吗…?
我曾经想过…
但…
若我放弃你了,我害怕我又会后悔…
若我不肯面对你,我担心我们之间从未改善过…

选择逃避…
选择了一些时间…好让我作出决定

从一开始…
我们不应该牵在一起…
最后的结局还是无奈…
说好的约定…
我失信用了…

你问我…和你一起,是否有曾经开心?
我回答:是…

我_廖淑玲是真的曾经爱过你
但…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坦白的感觉是好的…
换来的残忍事实…


你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时还是想被挽留…

彼此还想挽回吗…?

My answer is DON'T KNOW...
I'm Sorry...











12.34am
14/1/10
♥_Ms.SwinG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