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Busy Girl = Ms.SwinG?

今早…是开学日
见回好姐妹们…
一样…无话不聊

本小姐换位子噜…
婷和绍韵建议坐第一排…
这样上课才专心…

就这样…
Form5学校生活正式开始…

级任老师真的是废人…
因为他一直讲废话…
班上都是哈哈笑声…
也许…会比去年更好玩吧?

依旧的…
我还是班上的Bendahari…
是班上的收债妹
呵呵
班长和副班长换人了噜…
也许是个新开始…

第一天上课…
有很多功课了…
我手头上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搞定涅…
是Bendahari的工作…

上课时…
依旧的…和3个姐妹无话不聊…
开心…开心

放学了…
我和婷赶着去贩卖部买簿子…
因为明天要交簿子了…
我们有够厉害
临时才买簿子…

回家…补习3个钟

补完…爸来载我

载完刚刚放学的妹妹…杀去Gemilang
因为…
我要…
复印很多纸…
买25本Book Nota(长版的)…
买File…明天要用了
买4本Akuan练习簿子…

结果…
书店很多人…爸等得不耐烦
我走人!不买!

回到家…
发现不见老师的纸…
无奈中…

算了…
Call邓老豆载我去Jusco的Popular买簿子…
选了很久…找不到我要的
麻烦到了一位书店员小姐…
和她一直开玩笑的…
结果…交换电话…
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我又杀去Watson买洗脸霜
杀去Digi Central…喂我宝贝电话吃钱…

结果…
整个晚上都是在跑…
直到晚上10点才可以坐下来…

Continue…
做功课…
明天要交了…

然后收拾书包…
明天要派课本了…

有点可怜自己…
最好明天有Mr.宝在学校…
叫他帮我搬书…
呵呵…X)
但…不可能发生的

开学第一天就酱忙了…
往后的日子要多多加油…
廖淑玲!

=]









12.25am
Ms.SwinG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