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无标题

星期三 27/01/2010
我想起了昨晚和宝冷战的事…
【MOODY STATUS】
他希望我可以在一个月的其中一个星期三可以陪他…
但我却不要…我想在家休息
因为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补习都会把我搞到很累…
就这样…
公有公的理…婆有婆的理
两个争执…冷战

你说我不明白你…但在同时,你也不体谅我!
拜托!我现在已经是Form5学生了…
不能像以前打打闹闹地过了一年…
我需要的是给我一些私人空间…
给我做功课…补习…休息,好么?

星期四 28/01/2010
今早带了杂志去学校…
和姐妹帮们讨论关于衣服,保养品,化妆品的,发型的…
Carmen说其实我可以尝试剪短头发的…
婷和绍韵也无意见…

其实我不敢剪短头发的原因是…
1)怕自然卷会翘
2)脸圆的关系…剪短?既不是脸变更圆?
3)舍不得我的长卷发…

我敢担保我的长卷发都是人人羡慕的!
哈!
因为我是超自然卷的…
加上我的刘海又是自然直的…
整个头发就像电过一样…

现在的我正考虑要不要剪短头发…
很不舍得我的长发啊…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