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Back again

好多天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最近没有事情发生…
所以不用update…
【姐妹们,别再讲我爱常常update blog了…= =】
—————————————————————————
星期一 18/01/2010
第一次的预考正式开始了…
说紧张…?不会喔…
说忧闷…?有点…
说会做…?50%会做的都没有…


可能Form3的时候常常考试…预考的
都习惯了…
考试前…不紧张
考试后…没有事
考试完…出去玩


也许…因为我不爱竞争
所以…多年来都没有进步过…
—————————————————————————
星期三 20/01/2010
放学后…穿着校服
直接杀去Jusco和宝看戏…
【大日子】
我蛮期待的一部喜戏…
我第一次穿着校服走在Jusco的…
都觉得周围人的眼神怪怪的…
一直Bek着我…= =

宝说可能那些路人以为我ponteng来Jusco…
是咩…?= =
算了…

看完【大日子】
去【欢喜地】吃东西…
有几个是宝的同校学生…
也是一直看着我和宝…
连一对情侣也要看着我和宝…
害我不敢用最自我的方式地吃东西…
就是粗鲁…粗鲁的吃…哈!
—————————————————————————
星期四 21/01/2010
今晚和爸妈去Jusco买东西…
昨天去了…今天又去
我有点傻了…呵!
买了蛮多东西的…
我买的东西是最的…
噢噢噢噢噢噢…@.@

买完了…打电话给老豆在哪里…
哪知道…接电话的是哥哥…=
证明老豆并没有带电话出去…
佩服!= = 【都习惯了…】

我和妈妈一直兜兜转转地找"失踪"的老豆…
结果…找到了
有够累…= =

回家了…
妈妈不耐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