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iм__咸水妹


♥_iм_咸水妹_♥
——————————————————————————
钱…
相信每个人都想要吧…?


钱…

有它…什么都可以解决…
不是吗…?


钱…

注定是每个人做到要死…

都是为了它…

没错!
我_廖淑玲就是咸水妹…

何解…?

我在家都是斤斤计较的…
特别是钱…

哥哥说我是海边出生的…
流的血都会是咸的…
因为这是廖家大小姐的风格…
__【吝啬】__

拜托…
钱也是很重要的吧…?
我存的每一分钱…赚每一分钱
都是我的心血…

我不曾要求家里买些什么给我…
只需买我需要到的东西就好了…

我承认我是咸水妹…
那又怎样…?

难道你们不在意厚?

不过…
我还有话说…
如果在某一方面…是有用到钱的…
我绝对不会表态【咸水妹】的风格…

什么应该计较…
什么不应该计较…

我_咸水妹…

会算的很清楚的…






1.07am
♥_iм_咸水妹_♥
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