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When..

当我看到…
当我听见…
当我知道…
又想起了一些回忆…

原来…
我的内心深处告诉我…
我还是从来没变过…

变的人是彼此的身份…
还有…彼此的感觉

原来…
爱情是没有永恒的…

当我看到身边的人失恋了…
当我听到身边的人失去了爱,有多痛苦…
当我知道身边的人告诉我一些爱情经历…

说过的承诺…全都是假的
说过的约定…一切不是真的…
说过的我爱你…真的这么容易忘记…?

"他"有了她…
我有了一个…

我知道很对不起自己的他…

但…

其实…
我想表达的是…
我还很想念"他"…

原来…
我还爱"他"的…










♥Love♥ is not Forever..
Yes? No?
I choose said YES...
When i saw, i knew, i heard..

01.05am
Im Ms.SwinG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