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Good Bye to 2009








♥-烟花


♥_Mr.宝_♥


♥-演唱会的票


♥-小银色纸片
————————————————————————————
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了…
不舍得的感觉又像去年一样…
去年的事情发生了很多…
今年也不例外…

反而…
今年有人陪我跨年…
他就是我现在的先生…
___【Mr.宝】___

这一天…我竟然要见家长了…
而且…他还是第一次带女生回家的…
超紧张的…
去到他们家…
见了他的爸妈…两个弟弟
陪Mr.宝去公园走走…
一起和他的家人吃晚饭…
心情还是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
跟着他家人去1U看电影+看演唱会+倒数…
我和Mr.宝…还有他的婆婆+两个弟弟+弟弟的朋友
一起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我期待很久了的电影…
之前一直没有机会看的…

当我看到一只可怜的萤火虫死翘翘时…
死后…
终于可以和它的爱人Evangeline在天空一起变成星星
我很感动…也很感触
不知道Mr.宝看到这一幕…有什么感想…?

很快地…
11.48pm
快接近倒数了…
演唱会那边…超多人的…
我都快热到…

11.58pm
大家准备…
相机…
电话…
心情…

5

4

3

2

1


_Happy New Year_

Mr.宝抱着我看烟花…
很美…
很美…

还是很美…

心里很感动…

只因为你…Mr.宝


12.00am
我亲亲了Mr.宝…
许下了心愿…
突然…有个小银色纸片跌进我的包包里…
我的心愿会实现…?

过不久…
烟花完了…
随着他家人去吃宵夜…

疲倦的我们…在车上"奄奄一息"了
Mr.宝抱着我…
Ms.SwinG躺在他的怀中…
此时此刻…
好想时间都停止…
我感觉到…
我很幸福的…
听着他的心跳…
感受他的体温…

睡在他的怀中…


我回到家了…
说了一声…再见…给Mr.宝
很舍不得…

慢慢地…
回到家…
我累了…
睡了…

———————————————————————————

谢谢各位宝贝朋友们的新年祝福…
我也祝你们…【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
今年的心愿还是和去年一样…
_希望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很美好的_

谢谢你…Mr.宝
谢谢你的包容和疼爱…
希望你的新一年也可以顺顺利利…
只因为…

♥_我爱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