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太过于平淡了…?

刚刚写完对于朋友的想念与心情…
浏览一些人的Blog…

突然…
某种感觉出现在我的心里…
心…突然灰了起来

今晚…
我对你实在太冷淡了…
我知道是我的无理取闹…
但是…
我真的说不出我对着你的心情…

是思念吗…?
我想也是吧…

现在我和你的关系一直很平凡…也很安定
算是幸福的一对吗…?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俩好像没有经历什么…
想找一个点…
让我们的感情更稳固…
让我对这段感情更有信心…

但…我想不会发生吧?
我无理取闹地…发了无奈的脾气
你…无动于衷
最后…
我忍不住你的无所谓…
HaiZzzz…
释放了自己的脾气…
继续地…对于这段感情无风无浪…

你知道吗?
有时候…
我很讨厌我自己…
还有你

我们的感情太过于平淡了…
很平淡…
我不能想象我们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猜…
应该是没有事可以发生在我们俩身上…

我想吵架…冷战…?
我想是吧…?
也许因发生了这些…
才会让我更明白…
原来真的爱你…

因为你…
所以才会说出负气话…
希望你明白…

最后的结局是…
我和你…
依然还是个很稳定的小夫妻…





请别让我太过于厌倦这段平淡的感情…
我怕…
终有一天…
我会受不了…
请原谅我…

02.24am
你的SwinG_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