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两个咸水妹



足足两天没有上网了…
因为…
家里的电话线有问题…

15/01/2010
今天又是15号…
我蛮留念的一个日期…
我想只剩我一个人还不肯遗忘而已…

今天和小惠去Jusco走走…
想看戏…但小惠不想看戏
原来…两个女生走在Jusco戏院里…
都蛮危险的…
因为我们正在经历着…
【不可说…费时被人讲 = =】

我们走走…走走
走到Elianto附近看看…
看看有很多礼服
我突然有种建议…
想不到小惠和我一样…
哈!
我们拿很多礼服…
躲在试衣间换…
然后…自恋地拍照…
我们俩好像是Barbie Doll一样…
一直换衣服的…


衣服是很美…是可以穿的…
但却不可以买…
Because so expensive!!!
一件普通礼服都要RM60++了…

算了…
可以满足我们咸水妹就好了…
呵!

累了…
不玩了…
走去【欢笑地】吃东西…
一边聊八卦…
一边看刚刚的成作品…

大慨…
5点多…
回家噜…

——————————————————————————————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和小惠完成了以前一直想做的事情…
想不到…
长大了…都有胆了一点

希望下次和小惠聚会…
都可以是疯狂+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