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要开学噜…

今晚…
准备去学校的东西…
-跟随我已经有4年了的书包…
-簿子…
-搞怪造型的铅笔盒
-新买的水壶
-老土眼镜

烫衣服…
妹妹烫校服…
而我…就烫出街穿的衬衫…
哥哥说:【明天是开学日,做么会烫无关事的衣服涅?】
呵呵…哥哥说对了…
我就是这样…奇怪

明天开学噜…
心情有点紧张…?
应该吧…

上网…
玩facebook…
玩Island Paradise…
真该死!= =
我快疯掉了…
Island Paradise一直DC…

Continue Facebook ING…
Continue Msn ING...
和网友们吹水…

Mr.宝Pig了…

夜深了…
明天要面对很久不见的朋友了…
不知道一见面…
要说些什么…

妹妹躺在床上…
和她聊天…
关于…一些人的事…
包括我的感情事…

"姐…其实他会喜欢你呢?因为你很……………………
那你为什么又会喜欢他呢?"
她暗示着我…= =

我突然深思关于这问题…

对的…

为什么他会喜欢我呢?
我从来没有问过他…

为什么我会喜欢他呢?
我也没有深思过…

累了…
睡觉吧…
明天是大日子噜~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