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检讨自我

今早天色还没有亮时…
我早已达到学校了…
我的头脑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担忧一些事情…


过马路时…
又是轮到白痴女王的我出场时候了…
明知道那辆车正在驾过来…
不快也不慢的速度…
我竟然还傻傻地过马路…
我真的不知【死】字是怎样写的…
差点被车撞到了…
很惊险…
心里一直很紧张


回到班上…
一直想着刚刚差点被车撞的事情…

如果我被车撞到了…
我会受伤吗…?甚至会丢掉了性命?
如果我被送去医院了…
我的人生从此会被改变吗…?
这一切都是如果而已…
即使想发生这些事,
但心总有些胆怯…
不敢尝试…也不想搞到自己很迷茫…

人间还是要收留了我…
感谢老天爷…
——————————————————————————
听说班上的班对…ShanShan & 子君
他们分手了…
我想想…他们一路来都很"平安无事"的
就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分手…
听朋友说说…关于他们的感情情况
原来…他们的事情有点像我和宝捏…
都是一个人付出…
另一个人不领情…

我就是这样对待宝的…
又如何…?
我还能怎样做呢?


我发觉到我是会想念宝的…
可是…我却不想把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告诉他…
因为他根本不会去了解…
简单敷衍我就算了…

当我和宝聊天时,
我找不到一个重点…是令我充满期待感的
意思说我这个人对他很【闷】!

是的
我很坦白的…
我和宝聊天时…是很闷的!
不是我和他的聊天方式有问题…
而是我们两个之间根本没有话题可以一起分享的…


也许我这样是很衰…
但我想讲的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