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A New Year, A New Hope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去年的…
不开心的…
遗憾的…
悲伤的…
我_廖淑玲
一定要学会遗忘…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
我_廖淑玲
今年的心愿还是和去年一样…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我睁开眼…想到的是你
仿佛昨晚好像是一场梦…
模糊不清的…
全身感觉到很空虚…
不是自己的…

预感着…
好像某事会发生
闭上眼…
心情很复杂
只想要你待在我身边…
但…我只能用想念的而已…

面对你…
我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我只想你可以伸出你的双手…
守护我…
给我一个安全感…
我感觉到自己很渺小…

对不起…
关于今天的事…

总之…
只因为…

♥_I Love You, My Ma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