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胡思乱想

今天是预考的第4天…
以往的我都很爱和姐妹帮讲话的…
不知道今天…我并不想讲话

一直静静的…
一直睡觉…
一直不出声的…

I keep on dreaming something..
But i don't know what i thinking for..?

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懂
谁也不明白…也管不了

回想到那段不开心的回忆…
有点内疚…自责
因为心里对宝充满了歉意…

应该怎样抉择…?
盲目地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清醒地作出决定…
我猜双方面应该会受到伤害…

我现在的处境是…
相处是很简单…
相爱没那么容易…

我每一晚都和棒棒糖公仔说话…
它虽然不会说话…
但至少会给我一个安慰…
给我抱来哭…
给我一个安全感…

这一天…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廖淑玲…快看清这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