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HaiZzz...又来了!

这天…
HaiZzz…
爱哭的心态又来了…

8.30pm
吵架了…
这次的吵架…他很认真的…
我说他为什么爱管我的事情…
搞到我必须像报告一样…告诉他每一件事情
他却说只想知道关于我的事情而已…
最后…
我只回复最后一封SMS…
-【有些事情是我不懂得解释…也是我不想解释】-
结果…
他丢下了一句:I dun wan hear le..good nite

9.30pm
晚餐时间…在外面吃
好好地和妈妈聊关于邓老豆要请吃鸡扒…
妈妈叫我最好不要和他这么close…

& 妈妈
之前我做工了这么久了…也常常和老板出去吃东西
为什么你现在在叫我不要和他这么close?
你不要听人家说什么啦!

之前我不懂你老板是什么人嘛…现在我听人家讲了才懂而已!
总之,你最好不要一直去他的家!
他有女朋友在他家做蛋糕的啦!还有一个房客!
讲你两句!脸就黑黑!
不只是老板的事情而已!有时候我的事情,你都不知道的啦!
做么我不知道!是因为你没有讲出来!
我不想讲…是因为我不想你和爸担心我的事情!
我不会做错事情的!
你最好是!
我不会像外面那些坏学生那样的!好不好?!
………………………………………………………
………………………………………………………

最后…
我越讲越激动…
当场了…


——————————————————————————————

我哭了…
是因为他和妈妈一样样的…
一边和他冷战…
那边和妈妈开战…

我想讲的是…
我不想说出来关于我的事情…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











-【你们就是不明白我…!!!】-
这句话…
对着两个人说了同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