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一定要相信

本小姐又发神经了…
偷偷地去看Elaine的Blog…
看到她刚刚Post新的文章了…
我就Click进去看咯…
哪知道…她的Blog website改了…

还不愿放弃的我尝试删除那个Blog Website一些字…
幸运之神帮助了我…让我找到了Elaine的Blog…
看了一篇文章是关于ㄚㄩ宝贝的…
Elaine还爱着ㄚㄩ宝贝…还想着ㄚㄩ宝贝
可是…ㄚㄩ宝贝因为怕我会Moody,
决定不和Elaine有任何联络了…

我这样的霸道…是对吗?
我不喜欢ㄚㄩ宝贝和他的EX有任何关系…
感觉到自己好自私
即使不能做情侣,也可以做朋友的吖~
为什么…我还是很介意呢?

因为这样…我选择不想和ㄚㄩ宝贝说话…
可是令ㄚㄩ宝贝更难受了
他不知道怎样才哄回这样爱发小姐脾气的女朋友…

最后ㄚㄩ宝贝说
他选择了我…是他的决定
他不会后悔的…ㄚㄩ宝贝只想好好爱我而已
现在我只能好好珍惜ㄚㄩ宝贝…
我真的不能失去ㄚㄩ宝贝…
不敢想像失去他的日子…
爱你!ㄩ宝贝!

我一定要相信…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