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离家…?

今天我离家出走…?
对的…
我离家有12小时多了…
第一次…独自离开家里…

始…

早上6点做工…下午放工
邓老豆来载我去他家…装蛋糕
我想应该是有大客人…
所以他找我帮忙…
那位顾客的家呆在Kajang那边…

Walao...!!!
=______________=
有够力…远!

去到她的家了…
真是有个有钱人…
一间大房子…两块地
不过…还是个吝啬鬼涅…
=_______________=



送完蛋糕…
又累…又饿…身体又肮脏的
结果…
邓老豆载阿坤姐姐…带麦我去吃【俐嘉城】餐厅吃午餐…
第一次进这间餐厅…
很幽静…
由于是第一次来…
拿着菜单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
邓老豆帮我拿主意了…
呵呵

X)

食物蛮好吃的…
价钱也很公道…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再来吃的…

邓老豆 & 坤姐姐

我_廖淑玲 【被邓老豆偷拍的…】

柠檬水

【俐嘉撑】餐厅

吃完…邓老豆直接载我去剪头发…
因为我一直吵要剪头发的…
我厌倦了我的刘海…
超扁…又难看

=______________=

在半路中…

天有点阴…


邓老豆…【还是被我偷拍了…】

哪知道…
洗+剪= 1个小时多…
搞到我想睡觉了…
I be Low Battery jor...

我的新发型并没有什么改变…
刘海剪了…头发吹直了
认识我的宝贝朋友们…
应该知道我是卷发一族的…
这次又吹直…拍了照片
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反应呢…?

=X



1个小时多后…
邓老豆来载我…
看到天有点阴阴的…
怕Pasar malam开不成…
我们直接杀去Taman Tayar pasar malam那边…
去买我跨年穿的裤子…
特地去买的…
我还很大牌咧…

X)

呆在pasar malam两个钟了…
邓老豆要和坤姐姐看档口…
没有时间载我回家…
结果…
我到处走走…
终于买了一条白色百折裙…
希望我穿了…应该蛮不错的…
不然…我一定心痛的

=________________=

晚上7点半…
疲倦的我终于到家了…
感谢老天爷…
我_廖淑玲终于可以休息了…

累了…

停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