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七月14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
生平怕【那些东西】的我一直很害怕这一天…

下午时,我看妈妈买的【新生活报】…
那份报纸多多少少都有讲到关于神鬼怪说的…
我就一边看着一篇鬼故事…一边和ㄚㄩ宝贝SMS
当我看到最紧张的那一段…
突然电话响!!!【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的身体了很厉害
虽然是一瞬间…但足于我可以害怕到要命!
那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我如何的害怕…

我接了电话…
~喂!!!【我用很凶的语气来接电话…】
~宝贝,我好想你哦…我电话没有钱了…所以没有回复你…【是ㄚㄩ宝贝的声音】
~哦哦…电话又没有钱?!【虽然我知道是ㄚㄩ宝贝打来的…但我还是无法平复我害怕的心情…】
~对不起咯…除非…XD""
~你知道你刚刚吓到我了的吗?><""
~虾?
~我看着鬼故事,你突然打来…吓到我了啦!
~你会看鬼故事的咩?【ㄚㄩ宝贝用可笑的语气来说我…= =】
~没有啦…我看着妈妈买的报纸…里面有鬼故事的…
~哈哈哈哈!你酱都怕…你猪啦!【ㄚㄩ宝贝取笑着我…= =】

虽然听到ㄚㄩ宝贝的声音…心中难免会有点开心的…
可是我超害怕的心情是被ㄚㄩ宝贝造成的!!!

怕怕吖!!!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