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有你真好


锵~锵~锵~
今天是我和ㄚㄩ宝贝在一起已经3个月的日子
3个月了…还是老套的话…
在一起3个月而已嘛…
虽然不是很长…但我很珍惜这份感情…
毕竟我是ㄚㄩ宝贝的最久的一个女朋友…

ㄚㄩ宝贝为了纪念3个月的日子…
买了情侣戒指情侣项链给我…
虽然我以为他要给我的惊喜是摩天轮的…
但当他为我戴上情侣戒指和情侣项链时,
我的心…超感动的
因为这是象征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

ㄚㄩ宝贝,
虽然每个月的纪念日我都是讲一样的话给你听…
但我还是要说…
【我爱你】
其实我很开心…可以遇见你…
虽然你不懂得浪漫…不懂我的心是想什么的…
但我还是愿意陪在你的身边…包容你
因为我也在学习着怎样去了解你…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更好…更深

这是我只能为了你做而已…

希望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