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你…不要我了

26/9/2009【10pm】
狠心的你终于说了【分手】…
当时的我一片空白…
我哭着求你2天2夜不要离开我…
可是…你的心早已给那个【她】…

我真的不明白…
我们只是冷战一天而已…她只是安慰你一个晚上而已…
为什么…你这么快就变心了…?

难道你和她的感情会深过我们的感情吗?
难道她真的比较爱你吗?
难道你真的为了她而不要我了?

在这两天,我没有睡…也没有吃…一直哭
打电话给你…写信息给你
你就是不接我电话…你就是不回复…

我们说好的约定…一辈子不分开…
一瞬间的甜言蜜语消失了…
我们说好的承诺…不会让外人看衰我们之间的爱
一阵子的冷言冷语不会再出现了…

为什么你放弃了我们之间的爱?

我还是很爱你…
你知道吗?是你令我知道什么是叫【爱】…
我真的没有遇过一个男生是真正的对我好…
我喜欢你的抱抱
我喜欢你的微笑
我喜欢你的亲亲
我喜欢你的温暖
我真的很喜欢你

为什么男生就是这么容易变心……?
之前我已经失去你了一次…这次我不想再失去你

我为了你一直哭…但好朋友说不值得…
因为如果男生是为了别个女生而放弃自己的女朋友…
根本不值得为那负心人而哭…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要你可以回来…
我说可以为你改变我自己…
我说可以为你做乖乖小老婆…
我说可以为你不准乱发小姐脾气…
为什么…你就是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了…
但我依然还没有放弃你…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说:宝贝,我回来了…

蔡仁杰…我爱你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