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差点放弃了

放假了…
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知道自己很差的我将要面对最后的考试了…
只好乖乖地温习功课…
首先温习比较容易拿A的两个科目…【对我来说超难的 = =】
就是——【Maths】——【Akuan】——

我不停地做Akuan的练习…
因为En.Kumar有给我们一本练习书…
我猜这是我可以好好地加强我的Akuan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看起来很简单…但我常常做错…
好几次已经有了答案,
我还是算错还不是算漏了…TT

我快疯了!
心想:我是不是应该从第二课开始自己的基础呢?
然后我就做超超超简单的第二课Kunci Kira-Kira…
想不到…!
我竟然会做错+找不到真正答案…

头痛了!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眼前只剩几天假期让我温习而已…
可是自己的Akuan和Maths基础不好…
该怎么办?

快哭了…
因为我真的不能再输给以前的自己了…

廖淑玲!
振作点!
我相信自己的!
我一定可以做到!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