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它是不存在的,对吗?

刚刚难过完好朋友的事后,
现在我只能依靠的只有ㄚㄩ宝贝而已…

哪知道…

前几天,ㄚㄩ宝贝告诉我…
他有养只仓鼠…但并没有改名字给它…
我一听到是仓鼠,马上很有兴趣听那只仓鼠的生活习惯…
因为它令我想回我以前死去的仓鼠—【阿一】—『阿二』—
由于ㄚㄩ宝贝并没有给名字给他的仓鼠,
突然变好心的我就帮ㄚㄩ宝贝改名字咯…
就这样…
ㄚㄩ宝贝的仓鼠有个名字了…
它就叫——【BiBo】——
Bi=ㄚㄩ宝贝叫我是Bibi的…
Bo=我叫ㄚㄩ宝贝是BoBuii的…

我知道BiBo的事情并不多…
ㄚㄩ宝贝也大概告诉我关于的BiBo的长相和生活…
我开始很喜欢BiBo了…
因为ㄚㄩ宝贝说过会带BiBo给我看…和我们一起出街
而且我还可以做BiBo的姐姐…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超期待看到BiBo的…

可是……

我一直要ㄚㄩ宝贝拍BiBo的照片给我看…
ㄚㄩ宝贝竟然说:Dun hav BiBo
初初我以为是ㄚㄩ宝贝并没有拍到BiBo的照片…
ㄚㄩ宝贝一直强调:Dun hav BiBo tis hamster..u cnt get my meaning?

突然…

我清醒了…不知道为什么眼睛湿湿的了…
原来我被ㄚㄩ宝贝骗了…根本没有BiBo这只仓鼠…
即使有BiBo这只仓鼠的存在,不过它在14/1/2009去了天堂…

我很感伤…
因为我想起回阿一和阿二…
阿一和阿二是被猫咬死的…而且又是死无全尸的那一种…
我看不回阿一和阿二了…
连我一直相信着的BiBo也不在这个世界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骗我……?

因为我很好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