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这是罪吗?

当一个女生是大美女,
你们会想认识她吗?
当某个女生是恐龙妹,
你们会想帮她做任何事吗?

美女都是走在舞台上…
恐龙妹都是躲在某角落…
美女有护花使者…
恐龙妹是别人的“阿四”…
美女是瓜子脸…长腿妹
恐龙妹是脸圆圆…短腿妹

我曾经被人说我是美女…【看照片而已】
我真正的是恐龙妹…【真人露出】Photobucket

当我被人说我是恐龙妹时,
心中出现了不少自卑感…
因为我真的不想连累ㄚㄩ宝贝…
毕竟他是在他学校有少少的知名度…

虽然有些人说恐龙妹长得那样不是罪…
但现实中,依然有人不想靠近恐龙妹…
受尽奇怪的眼光,冷言冷语满天飞
心中的难过有谁知道?


我一直在改变我自己…
但…一点一滴的成功,有谁看得见…

我…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