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裂痕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越来越冷了…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虽然我和你和好了…
但我的心还是有裂痕…我微笑不起来
因为你对我的冷淡态度令我胡思乱想了很多…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是不是喜欢另一个女生了?
你是不是开始嫌弃我是个难搞的女朋友了?
你是不是要放弃我们之间了?
你是不是心里当我是个不在意的女生?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很努力挽回我们之间的裂痕… 但…我应该怎么做才是对?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居然不在身边…
当我和你说我要的是什么,你只是敷衍几句…
当我对你说我不会和你分手的,你只是回复一句“OK”

你当我是什么?
你有没有顾我的感受?
你有没有认真地看待我们之间的裂痕?

现在的我不想哭…也微笑不起来

你告诉我,我们要怎样才可以回到以前?

对不起… 一切是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