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Agama Sekolah


【姐妹帮】

很多人的脚…咔咔

雪珊,子伟,采绮

无聊过头…玩自拍…咔咔

不怕人的猫猫…【喵~】

不懂是食堂还是礼堂…= =

无聊的Undang课
————————————————————————————————————
今天本来是要和学校去St.Marry听讲座会的…
突然婷说老师骗了我们…
Change plan去AgamaSekolah…
OMG!
我很想参观天使的城堡般的StMarry【自己幻想的 XD】
竟然没有了!
算了吧…= =
只好乖乖地跟着老师去AgamaSekolah…

去到AgamaSekolah…
看了StMarry也有来…Majalala也是…
我看到Majalala的…立刻心痛死了! ><
为什么呢? Majalala也有来AgamaSekolah…
但偏偏蔡仁杰就是没有来!
快气死我了! TT
首先AgamaSekolah讲一些Motosikal的Undang给我们听…
一向来不听话的我们4个好姐妹开始喊“闷”了…
我们一直拍照…讲话
喔喔喔~ 忘了…
Teacher said : No Phone allowed
我们4个人还大胆地拿电话来拍照,SMS,玩game 【哈~】

最后沉闷的Undang课终于过了…
接下来是看Motosikal真人Show~
我不明白的…
只是普普通通的正确的Motosika驾驶方式而已嘛…
还是依然有人为它而疯狂尖叫…
一句话——【OMG = =】——

在AgamaSekolah,到处可以见到猫猫咧~
那些猫猫根本不怕人的…
在我们用餐时间时,婷特地用Tissue和猫猫玩…
她差点被猫猫抓伤了…【笨蛋!= =】
我还看到猫猫好像有心要和Majalala那班女生玩一样…
猫猫爬到他们的椅子& 桌子…
害她们根本不能正常地用餐…
替她们可怜吖~ 哈~

这次的AgamaSekolah之旅…
心痛= 我和婷一直在打胸口,心想:为什么自己的宝贝没有来?!
无奈=绍韵一直喊很饿…【从早上到用餐时间…服了她】
好玩=一直和朋友们玩自拍…
希望下一次的参观学校之旅,可以遇到ㄚㄩ宝贝~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