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可谅解

我和ㄚㄩ宝贝说
星期三学校会带我和同学去某女子学校…
突然ㄚㄩ宝贝发大脾气…
他不喜欢我去女子学校…

我就很好奇问为什么…
原来ㄚㄩ宝贝之前有两个好朋友的女朋友都是为了TB而和他们分手的…
其实我知道这件事很久了…
只不过…不懂为什么ㄚㄩ宝贝会很在意我会认识到TB的…
他怕我会步那两个女生的后尘…
爱上女生…离开自己的男朋友

我真的很无奈…
为什么ㄚㄩ宝贝一直不相信我一定不会爱上女生的?
可能是这些现实…ㄚㄩ宝贝不敢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也许他太过关心我们之间的爱了…
所以他管我比较严了…
虽然喜欢被他关心…
但如果太过Over…我真的会顶不顺的…

ㄚㄩ宝贝,你要相信我吖~
我真的不会爱上另一个的…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