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担心些什么?

惨了!
为什么又多一个小妹妹喜欢ㄚㄩ宝贝的?!
更惨!
那大胆和ㄚㄩ宝贝告白的小妹妹还是我的学妹

当我知道有女生和ㄚㄩ宝贝告白时,
心中突然冒起了无名火!!!
超不想和ㄚㄩ宝贝讲话的…
可是…自己的男朋友有别的女生喜欢,
身为女朋友的我应该自豪还是无奈

ㄚㄩ宝贝哄回我…我也敷衍敷衍一下…
我不停地问ㄚㄩ宝贝关于那个小妹妹…
ㄚㄩ宝贝开始嫌我很…【虽然他不说】
我就很醒目地Diam了下来…

ㄚㄩ宝贝不想我这样对无辜的他发脾气…
他希望我可以冷静下来…
拜托!自己的男朋友面临烂桃花中…
难道我能不担心吗?!

最后我还是选择冷静下来…
其实我担心些什么呢?
我…是否应该相信ㄚㄩ宝贝对我的真心呢?
我一定要相信你的…ㄚㄩ宝贝!!!

PS:
你们这些小妹妹…
我不管ㄚㄩ宝贝做了什么令你们会喜欢上他…
你们要追ㄚㄩ宝贝或和他告白…我不理!!!
总之,
你们就是不准在ㄚㄩ宝贝的耳边煽风点火…
叫他和我分手!!!
关于这点,我决不原谅的…
他—是我的男朋友!
他—是我的宝贝儿!
他—是我的男人!

我不准你们破坏我们的关系…

我—决—不—会—和—他—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