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爱情笨蛋

【爱情笨蛋】
这个称号永远都在我的好朋友【育豪】的头上…
应该要帮他默哀呢?还是祈祷他不要再这么傻了?

他常常被女生…被女生
我都看不过眼了…
但…又怎样呢?
我的傻朋友愿意承受…愿意为他喜欢的女生而付出
真不明白…
为什么他就是永远这么的傻…

也许爱情中的恋人是盲目的吧…
我也尝试过…
但…像我的傻朋友这么人缘好的…
应该也是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真意爱他的女生吧?
为什么他愿意为她付出,而她就是不在意他的真心…?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也许我们这些朋友说些什么,
也帮不了已经受伤害的他吧……?

我的傻朋友…
幸福是自己找的…不要再沉在痛苦世界了…
我相信着总有一位女生是真心爱着你,爱护着你的…
也许有我们这些好朋友们的支持还可以撑你的…
至少我们的耳朵愿意听你发牢骚说心事
爱情有时候常常会令人受伤害,
但都是永远有友情站在一边,给你安慰…

我们撑你!!!
打起精神啦!!
叶育豪!!


别再想太多了…
因为…
你有我们这帮朋友支持着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