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你对我说…【It is Over】

今天满头脑一直想着昨天的事…
你骗了我对你的信任…

你骗了我对BiBo的期待…
你骗了你所谓的承诺…【说过不会骗我任何事】

今天的你应该很开心吧?
可以无忧无虑地和朋友出街…
当昨天的事完全不在意…

今天的我心情不好…
和妹妹吵架,被妈妈用藤鞭打…
一直偷偷地哭…
我告诉我自己…这个世界还有我自己可以安慰我自己…
我干嘛哭?!

我一直等你…等…等…等
希望你可以打个电话或写一些道歉信息给我…
但…你并没有这样做…
心冷了…心碎了…
我还能等些什么?


你一直假假地Send错信息给我…
我在想:你是想乘这个机会和我和好吗?还是你真的和别个女生SMS?

现在是1am…
我没有和你讲话已经24小时了…
我是否应该找你和好呢?还是继续等待你来哄我?

经过好朋友的支持和意见,
我鼓起勇气找你上线了…
可是…你…就是没有回复我…
我还在等你的回复…

为什么…你变得不一样了?

心…痛

我们该继续往前走哪一步?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