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包容

爱一个人就是要包容他/她的一切
缺点&优点都要接受…

虽然身边的朋友并不喜欢ㄚㄩ宝贝
但我依然爱着他…
不知道什么原因…
即使他和我梦想中的男朋友一点也扯不上关系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是他风趣吗?是他常常关心我吗?
并不是…而是有种感觉令我喜欢上他…

ㄚㄩ宝贝的朋友们也不喜欢我和他在一起…
ㄚㄩ宝贝依然撑我…保护我
不管别人的鄙视眼光
他还是选择我做他最爱的那个女生…
一样…ㄚㄩ宝贝说过我并不是他理想中的女朋友
但又如何呢?
他还是沉醉于我…咔咔

我们对方并不是对方理想中的情人…
但还是可以遇上对方…然后在一起
现在想起来,有点可笑…
我想不到的是我真的可以和ㄚㄩ宝贝在一起…

真的要好好珍惜ㄚㄩ宝贝对我的爱护…
真的要好好维持我们之间的宝贵关系…
真的要好好爱着一个都爱着我的男生…

ㄚㄩ宝贝,谢谢你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即使我是多么不好的女朋友…
但你依然肯留在我身边…
陪我过每一天…逗我开心


情侣之间第一讲的是【信任】…
接下来是【包容】了…
现在的我还不能做到令ㄚㄩ宝贝对我的【信任】…
看来要加油咯…><
至于【包容】,我想我已经有50%分数了吧?

我猜看着这篇Blog的ㄚㄩ宝贝一定会偷笑我的…
猜对的啦~ XD

没有关系了啦…
我会加油的…做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我想是不可能的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