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因为你

因为你…
我才可以找到一个爱我的人…

因为你…
我可以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因为你…
我可以重新接受你…忘记以前

因为你…
我学会珍惜,爱护,关心…

因为你…
我可以以你为目标…好好学英文

因为你…
我开始为你检讨自己的缺点…

因为你…
我开始想念一个人…可以如此地深刻…

因为你…
我的心被你霸占了…无法自拔

因为你…
我写下的LoveStory只关于你而已…

因为你…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因为你…
ㄚㄩ宝贝…偶爱倪















永远在我身边…好吗?Photobucket


By:【丫儿】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