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你给的压力

我真的很辛苦…很大的压力
好几次我都撑不下去了…
差点哭…

减肥!减肥!减肥!
你常常说这句话而已…
难道我真的很丢你的脸吗?
你常常用Elaine或者Venly来和我比较…
难道我真的差过她们吗?

我知道我长得不好看…身材又不标准
但难道你没有看到我的优点吗?
你说唯一我赢过她们的是我赢走了你的心
我是个很好胜的人…
试问当我听到这个答案时,我会如此甘愿吗?
我不止要赢你的心…我还要赢你的眼睛…

你给的压力…我差点承受不了
我应该怎么做?
一心一意地做配得起你的女朋友吗?
我自认我们真的不配…你也说不要我这么想我们之间
因为至少我们是真心相爱…
但…你一次又一次地拿我和人比较…
我真的可以不介意你和你的朋友们对我的眼光吗?

做回自己…?别开玩笑了…
现实中的人都是这样…
看外表而已…
只要你美…只然而然受人欢迎…
只要你丑…没有人会理会你

PS:
蔡仁杰…我写这篇Blog不是要抱怨什么…
我只是想发泄发泄而已…Photobucket
当你看完这篇Blog,请不要问我是不是要分手…
我没有那种意思…
还有…虽然你有点烦我减肥…但我不想讲出口
因为我怕我们又会开冷战…


一句话讲完…
我真的爱你…
为了你,我真的愿意去改变我自己…hohoh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