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真的…别闹了

今天和朋友们补习…
虽然几天没有见到了…不过好像好久不见一样…
大家都是老样子…

刚刚从新加坡回来的韵也马上找我谈谈我们好朋友的事…
我快忘记我们之间还有冷战这件事了…
我也不知道明天我将如何面对我们好姐妹的事…

现在的我只求一切可以变回以前…
我们哈啦聊天…嘻嘻哈哈…聊八卦一大堆

我写这个Blog不是博什么同情…
我只希望淑婷,绍韵,嘉文…
当你们看了这篇Blog…
我只想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回以前的好朋友…
不要再冷战或什么了…
一切不是谁错谁对了…

你是你,他是他
我们是我们…
有我,有婷,有韵,有嘉文
那才是我们…

世界只有个你们,
谁也不能代替做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