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最近怎么了…

最近的我…
无端端发大脾气…
吃无奈的干醋…
So Moody…
不懂为什么…
这一切一切,我只针对ㄚㄩ宝贝而已…

我知道…
是我发小姐脾气…
是我无聊地吃醋…
是我的错…

我一直问自己…我最近怎么了…
明明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竟然也可以生气ㄚㄩ宝贝整个下午…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
心里出现了莫名地心痛
真的超没有心请的…
很想打人!很想喊!很想发泄!
谁又可以救我?
我快发神经了…
神经质的我不想面对任何人…
只想ㄚㄩ宝贝在身边而已…
偏偏我就是发泄自己的Moody在ㄚㄩ宝贝身上…

无辜的ㄚㄩ宝贝…就和我点了无名火之“战争”…
每一天都会冷战…每一天都不想讲话…

廖淑玲…快快做回自己吧…
不要再伤害和ㄚㄩ宝贝之间的感情了…
因为…我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