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Diary ♥

FullHouse Again...!!!
=)

今天又去FullHouse那边喝茶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
我猜晚上的气氛应该很好吧…?
所以…
今晚我就到那边喝茶+享受浪漫气氛的小屋…
=)

8.40pm
去到FullHouse…
白色的灯盏亮起…
听见喷水池的声音…
小屋里播放着几首英文歌…
气氛浪漫到爆灯~
x)

Menu也很可爱…
是一本书…
有菜单…有物品目录…还有小屋的故事
完全是漫画版的Menu呢~

小屋的装饰超级浪漫!
我超喜欢的…
幻想着如果我是那边的主人…
我猜我应该天天都是幸福的…

白白的…装饰
香香的…蛋糕
慢慢的…音乐

啊~
x)
下次我还要再来呢~

10.00pm
我又去Bandar Majarala的 Mi Doe Shop 喝茶…
没有啦~
其实我去的目的是想玩积木而已…
O.O"
经过上次和阿邓和阿坤姐玩积木后…
我就开始上瘾+爱上…

今天玩积木还是一样刺激…
(虽然是小孩子的游戏…O.O)

Mi Doe Shop的服务小姐都是穿漫画版的女佣装哦~
很好看…也很可爱
裙子不会很短…
不过还是大多数的顾客都是男生的…
O.O

我也想尝试穿那种衣服…
呵呵~
幻想着…

每当积木倒下来的时候…
我猜全店都是我的海豚声音…
O.O
我太过紧张+兴奋了…
PaiSeh PaiSeh

大慨11.30pm
就回家噜~

Ps:听网友说,Sunway那边还有一间FullHouse…
希望可以去那边见一见那边的气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