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因为,所以


今天一起身…
喉咙超爆痛的…
连说话都困难…


不知道发生事情…

心一直有着莫名的压力…

也许等下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的第六感很准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步步在残酷着…
粉碎了之间的那种情…

一切就是这么地安静结束…


幸亏的是…

脑袋不再空白…

只是眼睛放空而已…

漫无目标的做些无聊…


不会再去碰…

也不会再听…

更不想有人再提起…

那是我的伤痛…
也是我曾经的美好…


恳求…

我只希望保留美好回忆就可以了…

这一晚…
我并没有哭泣…

因为我也长大了一些…
所以坚强了一点…

因为还在乎你…
所以害怕知道你的一切…
























给曾经深爱的他…

You're Happy..

Therefore i should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