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Im useless..?


♥ 伦伦仔鼓励我的一张图片…谢谢你

有时候在想…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不是我不爱读书的那种没有用…
不是我叛逆的那种没有用…
不是我一事无成的没有用…

而是…
我依然还在意些事情…

虽说过了很久…好久
大慨开始忘了吧…?

以前的事情…
还放不下…
还在意些…

他人的冷眼相对…
我却默默承受一切…

好想…好想
让我大哭一场…
我真的很无助…
我很寂寞…
只因为…
我还活在阴霾当中…

害怕…
孤单…
无助…

其实我的期待坠落很久了…
但依然不相信现实的我…
还是在希望着会有奇迹出现…

改变一切…改变我的命运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很想走出那可怕的阴霾…
我好想透口气!

我始终领悟不到现实的道理…
有些事情过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还在意的…只会换来的是伤害与痛苦

在这一刻…
我能说的是…
我不行了…

谁可以救救我…?